close

字畫像大頭貼.gif  

J 先生說:「找不到的地方叫做天堂
               得不到的人生叫做夢想
               沒有什麼愛情真能地久天長...」

什麼叫做夢想?哪裡是天堂?

我覺得夢想是可以靠近的,並非得不到

在非洲地區洗個澡也許是非常的珍貴

但是在我們平常生活上,是再普通不過的事情

 

只能說,夢想是因人而異

我的夢想也許就在別人的身上

別人的夢想就握在我的手上

千萬別把夢想當作是做不到的事,而不去做

有做哪怕需要多久時間,多久金錢,哪怕只有努力2%

但至少比什麼都不做的時候更接近夢想

 


 

 

飛出宇宙.gif  

愛情是天長跟地久

宇宙裡到底有沒有所謂的永遠呢

人都會死,草都會枯

那所謂的永遠到底有多遠?

當我們都不知道永遠有多遠的時候

也不能去否定它

當我人生的路走得夠遠夠久了..無法再走了,滿足了

心裡浮現的就是永遠了吧!!已經到了永遠了

以前的我...不相信永遠

 

 

愛情?跟永遠?

這兩種看似有關係,但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沒談過戀愛別說世界上沒有愛

失戀過幾次也別說世界上根本沒有真愛

因為找尋真愛是長久的路程

只是還沒遇到吧!

 

愛要經得起考驗

你只找到了愛,卻不經過考驗

也很難到達真愛所在的那座山頭

 

就拿快樂比喻真愛吧

如果想要快樂的出去郊遊

是不是要經過長長的路途

車也要加油,人也會累

也要金錢和時間

當我們想要達到快樂的時候

是不是其實也經過了許多考驗呢

 

 

真愛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盛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